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尉犁:安全生产无小事 常抓不懈保平安

2023-07-09 22:27:09 来源:央广网


【资料图】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新疆尉犁县尉北管委会组织开展液化气使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活动中,尉犁县尉北管委会全体干部,深入辖区入户走访,对辖区种植户家中使用的液化气灶、液化气软管、线路等进行全量检查,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液化气使用设备及时告知群众并要求立即更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和“回头看”。

同时,对辖区重点场所、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对企业的消防设施设备、燃气设备、用电安全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令立即整改,确保改出实效,不出问题,并对辖区内种植户、个体工商户、企业负责人等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措施,防患于未然。

“安全是我们生活的底线,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才能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尉犁县尉北管委会主任买买提江·塔衣尔说。(刘涛 徐贝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