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好莱坞艳照门裸照外泄 被下载大量转发

2019-07-10 16:26:56 来源:国际在线

詹妮弗·劳伦斯 刚刚过去的周末,好莱坞女明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和私密自拍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黑客称,掌握有60张该女星的各类“精彩照片”。而某网站更是曝光了好莱坞数位女星的艳照,其中包括了詹尼佛·洛佩兹、克里斯汀·邓斯特、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歌手蕾哈娜等数十位当红女星。其中,有关劳伦斯的裸照多达60余张,这些照片以“饥饿游戏”为题,从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艳照,包含了劳伦斯各个时期的照片。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的发言人证实 裸照是真是的

詹妮弗劳伦斯的发言人证实,网上流传的裸照是“真的”。除谴责黑客此举严重侵犯女星隐私权外,该发言人还强调发布上述裸照的人将面临法律惩罚。Seth Rogen称,从女性手机盗取照片上网发布,和贩卖赃物一样可耻。

计算机专家称,本次女明星不雅照片大规模泄露的具体原因是,黑客利用苹果手机iCloud 存储空间漏洞,进入这些女星的苹果手机并大肆盗窃拷贝其中储存的各类“不雅和自拍”图片,然后将其发布在网上换取“比特币”。

詹妮弗·劳伦斯

9月1日,轰动全球的好莱坞裸照风暴爆发,有外国黑客疑利用苹果iCloud云端系统的漏洞,非法盗取了众多全球当红女星的裸照,继而在网络论坛发布。此次好莱坞艳照门涉及101位女星,其中17位女星艳照已经曝光。

《蜘蛛侠》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