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唯粉是什么意思?指一个组合里面只喜欢一位成员

2021-01-21 17:01:17 来源:尚之潮

唯粉是指一个组合里面只喜欢一位成员,与铁粉的意思相近,不过娱乐圈这么大,很难做到专心喜欢一个明星,并且部分网友认为只专注一位明星太没意思了。

娱乐圈里,像是tfboy组合,有人喜欢易烊千玺,有些人喜欢王源,还有一些人喜欢王俊凯,唯粉的大概意思,就是在这三位成员中,你只对一个人忠心,不能同时喜欢两位成员,不过,从三位成员目前的粉丝数量来看,他们的人气不分上下,很难做到唯粉的境界。

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优点,每位粉丝喜欢的类型不相同,或许有时候会被某位明星的颜值所圈粉,或许被某位明星的演技打动,其实唯粉在娱乐圈中已经很少见了,大部分人都会同时喜欢好几个明星,不过饭圈里的朋友都非常坚持自己的信念。

虽然饭圈存在着很多争议,但实际上,他们圈子里的规则非常严格,他们不允许双担粉,一旦被团队发现,那么将会让你公开道歉,并自觉退出饭圈。饭圈之所以反感双担粉,是因为他们不想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喜欢两个明星,这样根本做不到一碗水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