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袁巴元是谁?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富豪

2021-01-22 17:10:51 来源:尚之潮

袁巴元是著名女星张雨绮的第二任丈夫,同时他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富豪。

袁巴元,1973年11月出生,复旦大学博士,担任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

关于袁巴元的身家,网上有很多说法,曾有娱乐媒体称,袁巴元和张雨绮曾在沪上知名豪宅汤臣一品出现过,该小区均为大户型,单价在20万元/平方米左右。

由于没有上市,袁巴元旗下企业的实际市值尚未可知,但注册资本依然可查。据天眼查资料显示,袁巴元旗下多达七个公司,价值总额过亿,但袁巴元也一度陷入商业纠纷中。

据媒体报道,袁巴元在2010年因欠下巨额债务并未归还,存在两次失信纪录,娶了张雨绮后,袁巴元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原因是欠钱。

对于袁巴元的争议,张雨绮曾多次力挺,看的出来,张雨绮很爱他。

不少人好奇二人的爱情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雨绮与丈夫相识于男方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即她参与的“重庆南坪万达店开业盛典”。之后几月份二人就被曝结婚,堪称恋情发展迅速。

很多人为张雨绮找到另一半感到开心,但也有不少人担忧张雨绮会再次看错人,之前张雨绮曾经历两段失败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