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剧情反转!女子报警遭人强奸被反锁 民警调查挖出诈骗案

2019-08-22 08:34:44 来源:法治频道

做人要自重,方能得到别人的尊敬。下面这起案件中,当不自重的人遇上轻浮的人,又会发生怎样的事儿呢?

2019年7月4日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接到指派,说有一名女子被人强奸了,现在被人反锁到屋里了。

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根据办案经验,民警隐约感到女子有所隐瞒。随即就询问该女子和当事人的关系,是否为情侣。

民警从女子手机里的聊天记录发现,事情可能并不像她报警时所说的那样。

面对疑点,女子哑口无言。于是,民警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断了。随后,民警通过周围邻居联系上了女子口中所说的男子。

男子担心女子真的报警,于是就给了她3000元钱。可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过了一个月,这名男子又跟她联系上了。事后,女子又索要3000元钱,男子气不过,就把女子锁在屋里。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王某的手机上有多名陌生男子给她微信转账的记录。于是,王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