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长颈鹿被列为濒危物种 围观可甜可盐的“神仙动物”“长颈网红”

2019-08-27 09:03:57 来源:环球网

华盛顿公约(CITES)第18届濒危物种国际会议在瑞士日内瓦召开,22日,会议首次同意保护长颈鹿。根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提供的数据,非洲长颈鹿数量在过去三十年中减少了大约40%,减少到不到10万只。作为腿以上全是脖子的“网红”动物,长颈鹿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众多粉丝,它们优雅团结、又会犯二卖萌,真真是“神仙动物”了!这张温馨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一头长颈鹿宝宝被家人围绕的有爱场面。这张照片是导游Brendon Jennings在南非Kariega动物保护区拍摄的,当时长颈鹿妈妈刚刚生下它45分钟。有趣的是,围在长颈鹿宝宝周围这几个好奇的大个头竟然都是雄性,而它的妈妈则在旁边密切地注视着自己的孩子。

肯尼亚马赛马拉,两头长颈鹿在草原上跳起了双人舞,它们扭动脑袋和肩膀,将长长的脖子交织在一起,跟着音乐节拍一同摇摆。别看它们个头庞大,但特别有默契,能够跟着对方的动作,做出相同的反应,看上去画面十分和谐呢。

摄影师Richard Ian Carey前往非洲肯尼亚的莱基皮亚野生动物保护区,他把相机放在地面上,“引诱”小动物们上前,才有了这组仰角视觉的长颈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