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调休赶上中秋放假 郑州9月限行日历变化大

2019-08-29 08:18:18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经国务院同意,郑州市部分区域(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东新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中央驻郑、省直和郑州市的机关、事业单位(包括学校)和社会团体安排调休,8月31日(星期六)和9月2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9月9日(星期一)和9月16日(星期一)调休放假。证券、期货交易机构正常运行,不作调休。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调休期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进行。

8月28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郑州市机动车尾数限行规定,8月31日和9月21日两个周六调整为工作日,尾数为1和6的车辆限行;9月7日至9日连续三天、9月13至16日中秋节连续四天放假,不限行;因十一假期调整,9月29日周日为工作日,尾数限行5和0,其他日期尾数限行措施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