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臧天朔现状 患病 肝癌晚期 然后······

2019-09-09 15:34:02 来源:网络

臧天朔被查出肝癌已是中晚期 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状况变好但又恶化

9月28日,北京晚报记者上午向臧天朔好友、贝斯手刘君利核实,歌手臧天朔于今天凌晨4时56分因患肝癌于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二医院去世,年仅54岁。另据媒体报道,臧天朔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检查出罹患肝癌时已是中晚期,无法根治,后续一直采用的是保守治疗的方式。还有圈内人介绍,臧天朔去年检查出来患肝癌。

臧天朔被查出肝癌已是中晚期 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状况变好但又恶化

当时一直在养病,直到今年身体状况稍有好转,身边朋友还很为他高兴,没想到突然情况恶化而去世。臧天朔,1964年3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摇滚乐歌手,代表作有《朋友》、《等待那一天》、《大悲咒》、《心的祈祷》。2009年因聚众斗殴罪,臧天朔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3年提前出狱。2016年9月28日,担任系列电影《萧墅老人》的总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