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苏宁开场秒破恒大 短时间内射入两球

2019-09-09 15:46:27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晚上中超第23轮比赛全面开打,最焦点的战役当属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江苏苏宁,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然而,开场后的发展让人始料不及,恒大开场22秒就被苏宁攻破球门,刚进行8分钟就2球落后,后防大将梅方还因为拼抢时受伤被替换下场,恒大在客场遭到了严峻挑战。

苏宁开场秒破恒大 短短时间射入两球占据了很大优势

上一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在开场不到一分钟就被武磊攻破球门,这场对阵江苏苏宁,恒大又犯了开场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苏宁的第一次进攻三传两倒就传给了特谢拉,特谢拉杀入禁区制造混乱,埃德尔左脚射门将球打进,恒大在开场刚22秒钟就被对方破门。

第7分钟,恒大又遭到严重打击,梅方在后场处理球时不慎,被对方前锋特谢拉抢断,梅方脚蹬特谢拉犯规阻止了这次进攻,但是却遭到了三重损失,一是梅方因这次犯规吃到了黄牌,二是梅方因此受伤无法坚持,被邓涵文换下,三是苏宁开出这个任意球,恒大禁区内盯人不紧,李昂直接点射破门,恒大在第8分钟就两球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