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男子买房发现一密室 里面东西让人彻底疯狂 吓人

2019-09-11 16:22: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男子买房发现密室里面东西让人疯狂,外国一男子因为前房主去世,买下来他留下来的一所房主,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密室,里面的东西让其惊讶,在另外一个空间发现了大量的弹药和枪支,万一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在国外,有一个男子买下了一栋新房子,在整理地下室的时候,发现很多前屋主留下的东西,几乎都没动过,堆满了整个房间,于是他把那些不需要的东西和垃圾清理干净,很快就发现地下室有些不对劲。

好不容易把木板移开,里面居然藏有一个空间!他找到了很多枪支弹药的盒子,和枪支有关的物品,数量多到让人难以置信!除了枪支以外,他还找到很多子弹。数量之庞大令人震惊。简直就是一个的小型弹药库!

在其他的箱子中,还找到一大袋的硬币,满满的都是。甚至还有手榴弹,这可把他吓坏了。还好,这颗手榴弹里面的弹药已经被排除,是颗哑弹,让他松了一口气!

网友目前还不知道数量庞大的杀人武器要怎么处理,他先想办法把保险箱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在决定下一步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