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屌丝逆袭 王大治俄罗斯获影帝

2019-09-11 16:24:43 来源:中国网

王大治是谁?不认识没关系。那你知道女神董洁吗?王大治就是传说中和女神有一腿的那位,而且和歌手杨臣刚长得很像。他就是王大治,近日在俄罗斯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上王大治获影帝!被网友调侃屌丝逆袭!

王大治凭《我不是王毛》获影帝

11月30日下午,王大治获颁俄罗斯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被网友调侃屌丝逆袭,更有网友神回复:杨臣刚真棒!度娘没搜到这电影节!

王大治获影帝

当天下午,“尚德影视”晒出王大治摘得影帝桂冠后的照片和王大治朋友圈状态的截图。

照片里,王大治获得影帝证书后双手举着证书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站在颁奖礼后台拍照留念。他还把独照和与他人的合照上传朋友圈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他表示: “当米哈尔克夫导演把俄罗斯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杯颁给我时,我离这个世界级的老人是那么近,离他的世界又那么远……恭喜自己俄罗斯影帝……感谢爱我和我爱着的人们……”

王毛他爹因为害怕儿子去前线打仗,于是央求狗剩来替儿子去当兵,狗剩不断装死再顶替别人去军队打仗攒钱为娶杏儿,谁想乡公所所长杨三对杏儿图谋不轨,屡次失败后引来日本人,狗剩为了心爱的人选择和日本人同归于尽......

2013年10月28日,由商丘籍影视编剧、中国电影电视家协会会员李海江创作的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在北京某影视基地举办了开机仪式,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携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

《我不是王毛》的开拍,将在对外宣传商丘、推介商丘、展树商丘形象上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