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四川交通辅警市民对骂是什么情况?

2019-09-12 16:05: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26日上午,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针对网曝广元公安执勤交警辅警与被执法者对骂的一事,该支队对外发布了相关情况通报。

记者了解到,涉事辅警名叫盛克林,其在交通执法时被一名三轮车驾驶人用拐杖戳击胸口,而后又遭到该名驾驶人推搡辱骂和人身攻击,导致盛克林一度情绪失控。不过,盛克林没有动手,随后被增援警力带离了现场。

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和执勤辅警盛克林执勤过程作进一步的调查,相关情况会及时对外通报。

稍早前,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四川广元交通辅警与市民对骂,情绪激动脱衣“疑似”要对市民动武。

从一段拍摄于事发现场的视频中,记者看到,视频拍摄于车流量较大的街道,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路边,并手持拐杖对4名交警和辅警指指点点。在视频外,不时有人在说着不能打人。

交通辅警市民对骂 驾驶人不断对辅警辱骂

突然,一名头戴白色头盔的辅警情绪激动的脱下身上的反光制服,情绪非常激动。其对中年男子喊到,你打我都没还手,你骂我妈。随后,其被多名警员和过往群众拦了下来。

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4月25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雪峰中队按照工作安排在辖区集中开展主干道交通秩序整治,重点对部分路段乱停乱放车辆及违法停车候客三轮车进行劝离。

25日上午10点,当执勤辅警盛克林在苴国路第一人民医院路段劝离违法停放一辆三轮车时,该三轮车驾驶人拒不驶离现场,反复劝离无果后,辅警盛克林向中队民警及时报告了情况,准备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制止该驾驶人的违法行为。

不过,该三轮车驾驶人突然用自己使用的拐杖猛力戳击执勤辅警盛克林胸口,同时不断的辱骂并用手抓扯盛克林衣领进行推搡,此时辅警盛克林依然保持克制,未作出任何过激行为,随后该三轮车驾驶人一直不间断地对辅警盛克林进行言语辱骂、人身攻击,长时间的辱骂导致盛克林未能控制住情绪,脱掉执勤警服冲到该三轮车驾驶人面前进行言语还击,一度情绪失控。后增援警力将辅警盛克林及违法停放的三轮车驾驶人一起带离现场。

目前,交警支队正在对三轮车驾驶人的违法停放行为和执勤辅警盛克林执勤过程作进一步的调查,相关情况会及时对外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