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海盗艇包围英商船 中国军舰成功将其驱离

2019-09-16 16:18:27 来源:网络

青海湖号是我国现役最大的综合补给舰之一,排水量达到37000吨。青海湖号补给舰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巨大的舰体,颇显苏联的设计风格。因为其原本就是乌克兰建造的,后来在90年代我国购买以后,在大连完成了全部的建造工作。

青海湖号补给舰虽然只是一艘运输补给舰,但是也是有一定武装的。拥有一些自动双管速射炮,作为基本防卫武器。现在这艘补给舰正在作为我国第27批护航舰队的成员在亚丁湾巡航。

近日,青海湖号补给舰在英国集装箱商船和马耳他货轮附近正在巡航,突然发现,在左侧7公里位置,出现了9艘非常可疑的快船,正在向那艘英国集装箱船靠近。并且已经呈现出包围状态。

青海湖舰立刻拉响了一级反海盗部署,并且开始向海盗喊话,要求轮船向本舰靠拢。这些海盗刚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没有发现青海湖号补给舰其实是一艘军舰,以外只是普通货轮。当青海湖号开始喊话。

并且向前急进,将9艘海盗船全部隔离在外侧,这些海盗才算是看清楚了青海湖号上的速射炮,高射机枪,还有在船舷的海军特种部队的士兵。

索马里海盗其实经常犯这种错误,他们也曾把一艘荷兰海军的船坞登陆舰当成普通货轮,并且还使用步枪向其射击。结果,荷兰船坞登陆舰一炮就把这艘海盗独桅帆船击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