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最好成绩!U19国青胜英格兰

2019-09-16 16:22:18 来源:网络

在昨晚(5月25日)结束的18年熊猫杯国青足球邀请赛之中,中国国青队1-0战胜英格兰队(U19)。英格兰U19曾是世界冠军,这也是历年来中国队的最好成绩了。

19岁的郭田雨一直是国青的主力,第一轮对战匈牙利之时,郭田雨打进球胜匈。面对来势凶猛的英格兰队之时,郭田雨绕过对方后卫单刀对战英格兰门将破门得分。连续战胜匈牙利、英格兰这样两支欧洲猛队的郭田雨也是彻底火了。

很多人没听过郭田雨,但是鲁能球迷也许会比较熟悉,192的身高,身体素质也十分优秀。

记得16年的时候,鲁能主帅还是老马,那个时候老马看中郭田雨拉他去做替补。对战申花的时候也让17岁的他上场火了一把,随后对战泰达之时也获得了一次上场的机会。

但是作为那个时候的郭田雨来说,并不具备踢中超的能力,也并没有成为鲁能的核心锋线。但是郭田雨这样的成绩也势必让各队伍的主帅注意到他,也希望这位小将越战越勇,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