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人民网携手郑州“向祖国表白” “我爱你中国”

2019-09-18 07:59:39 来源:人民网

千玺广场 霍亚平摄

九曲黄河十八弯,最后一弯在河南,省会郑州的灯光秀犹如黄河岸边的一盏明灯,照亮中原大地。“今天的大玉米很震撼,颜值高!”郑州市民马大爷说,向祖国表白的话语很让人感动,为郑州骄傲,向祖国表白!

9月16日晚,河南郑州千玺广场上游人如织,不少市民拿着手机拍照合影。地标性建筑“大玉米”上“我在郑州向祖国表白”的字样十分醒目,人民网“向祖国表白”黄河沿线城市灯光秀,正在河南郑州五大地标性建筑上华丽上演。

“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黄河亮了!我在郑州,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9月16日7点整,灯光秀在千玺广场、二七广场连廊、中原福塔、金水路楷林国际等地标性建筑上同时亮起,引来不少市民驻足。

“黄河亮了”是人民网“向祖国表白”城市灯光秀的重要活动之一。“母亲河”黄河流经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9个省、自治区。16日晚,沿线9省份同时“点亮”各自省会城市的地标性建筑,集体推出“向祖国表白”城市灯光秀。九曲黄河,今夜璀璨夺目!(张毅力、慎志远、霍亚平、宋芳鑫、肖懿木、常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