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杨洋传递奥运圣火 光荣经历永生难忘

2019-10-08 15:51:14 来源: 新浪体育

杨洋、郭采洁担任里约奥运会火炬手

杨洋、郭采洁担任里约奥运会火炬手

2016里约奥运会的圣火传递目前正在希腊进行,在周五下午杨洋、郭采洁和蒋立章都完成了奥运火炬的传递。杨洋坦言非常希望传递火炬的时刻能够多停留一会,不过无论如何这都是他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此次,在希腊境内参与奥运火炬传递的包括有郭川、杨洋、郭采洁和蒋立章。根据安排他们是在4月22日下午进行手持火炬奔跑和传递,位置是在里永-安蒂里永大桥区域。今天希腊当地天气依然晴好,只是现场风势有些大。其中杨洋和郭采洁还是临近“棒次”,因此两人直接完成了交接。

杨洋手持火炬大概跑了200米左右,不过由于是上坡路段,并且火炬有一点重量,在交接时可以看出杨洋是“咬牙”坚持完成。据了解为了此次奥运圣火传递,杨洋还特别健身储备体能。在完成火炬交接后,杨洋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员就是刘翔和孙杨,并且他对跳水、羽毛球、乒乓球、体操和举重这些中国优势项目都非常喜欢。对于能够参与到此次圣火传递中来,对于自己而言感觉非常光荣。

郭采洁今天的任务算是最艰巨的,因为她跑得路段坡度最陡,并且火炬对于女生来说还是很沉的,因此在行进过程中郭采洁还悄悄换了一下手。值得一提的是郭采洁还在完成圣火交接后大夸特夸杨洋,“我觉得他非常绅士,非常照顾我。比如我们一起参访奥林匹克学院,那时会和工作人员分开,我要穿着礼服、高跟鞋走石梯,他会非常绅士地扶我,怕我崴到,很期待以后还能在工作上有合作。”(A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