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女孩捡奇特生物:放水中发生了惊人的一幕 会变色

2019-10-28 16:45:06 来源:中国网

人类在大海之中有很多未发觉的生物,虽然有些生物挺常见,但对海洋生物了解甚少的人而言倒是很稀奇,一名外国女孩捡奇特生物:放水中发生了惊人的一幕,生物逐渐变色,再次放入水中,果真变成另一种颜色,这到底是什么生物呢

国外一名女子在海边游玩时,捡到一个奇怪的生物。起初女子以为这个看起来石头一样的黑色生物是什么贝类,但手的触感却不太像贝壳。当女子把这个东西放进海水中,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女子不清楚这是贝壳还是什么生物,她把这东西放进了海水里观察。

没想到等了一会再拿出来后,这个奇怪的东西竟然自己改变了颜色。

这个奇特生物的另一面长这样,女子不敢相信,她把这东西再次放进海水里。

拿上来时,这个奇特的生物也再次改变了颜色。

其实这种生物虽然神奇但并不罕见,它们是被称为沙钱的海洋生物,学名称为楯形目。沙钱生活在潮间带或潮下带的沙滩表面或沙内,在水深3000米的海床的上也有它们的身影。因为身体多呈圆盘状,彷如一个银币,因而得名。而改变自身颜色,则是它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