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第一美女艾西瓦娅·雷被批叛国 原因竟是因为这

2019-11-05 15:41:09 来源:网络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印度美女,相信许多人对她并不陌生,她叫艾西瓦娅·雷,1973年出生于一个印度南部一个传统家庭。

看了国内一些网站对她的介绍,我觉得这个版本的介绍最贴切,有网友说她是中国女星张梓琳、巩俐和杨丽萍的综合体,为什么要这样说?

首先,她和张梓琳都曾拿到“世界小姐”的冠军头衔。1994年,她在南非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赛中一举夺魁,但相比张梓琳182cm的身高,艾西瓦娅只有170cm的身高,在角逐“世界小姐”的队伍里,170cm并不占优势。

夺魁后,艾西瓦娅顺利进入电影圈。

她那双独有的绿灰相间的眼睛吸引了不少宝莱坞电影圈导演,得到了许多试镜机会。

艾西瓦娅·雷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舞蹈王子》(Iruvar)就得到了印度电影评论界的好评。同年艾西瓦娅·雷也赢得全国银幕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1999年,凭着在《舞动深情》(Hum Dil De Chuke Sanam) 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在印度全国性的电影大奖上封后。

和巩俐一样,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从东方古国电影圈开始打入好莱坞电影圈。

从2004年开始,艾西瓦娅这位宝莱坞女王转战美国好莱坞,通过电影《新娘与偏见》征服了美国观众,被喻为世界头号美女。

和杨丽萍相似的是,她还有着极高的古典舞天赋!

我们印象中的印度电影,是美女众多、载歌载舞的欢乐场景,还记得那部经典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吗?里面也有印度美女跳舞的场景。

所以,作为一个印度美女,跳舞是必修课程。

这样一位又漂亮又会演戏的女星,怎么不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呢?2003年,在英国《HELLO》杂志网站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她以33%的得票率当选为当年“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人”,世界著名的伦敦图索夫人蜡像馆还为她制作了蜡像,使她成为享有此项殊荣的第一位印度女性。

《时代杂志》把艾西瓦娅列入“当今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上.....

看起来如此顺风顺水,怎么会被骂巫婆?甚至被批叛国?

这要从她开始变胖说起。

曾经的印度也是一个“以胖为美”的国家,我们在银幕上看到的许多印度美女也是偏胖身材,可为什么大家对艾西瓦娅发胖的事实接受不了呢?

她在2011年产女后发福,尽管已经过去多年,可是艾西瓦娅的身材并没有恢复到以前。奇葩的阿三民众居然认为她有损国家形象,给她扣了个叛国的罪名!还把她叫做巫婆...

印度民众认为瘦身是艾西瓦娅的职责,认为她必须得像贝嫂、安吉丽娜·朱莉那样产后数星期便恢复身材。

就算遭到这样的言论攻击,艾西瓦娅也只是回应“我享受做妈妈”。看看现在的她,虽然没有之前的风采,可是作为一个母亲,能够坚持哺乳,就算发福又怎样?曾经的她是最美的世界小姐,现在的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