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美国退役军人在俄被捕 涉嫌从事间谍活动?

2019-11-07 16:03:05 来源:中新网

美国军人在俄被捕 这其中到底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被俄联邦安全局28日在莫斯科扣留的美国公民保罗⋅惠兰(PaulWhelan),遭俄罗斯指控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后,他的兄弟代表家人发表声明,为保罗⋅惠兰的清白进行辩护。据报道,戴维⋅惠兰(DavidWhelan)自称是在俄罗斯被扣留保罗⋅惠兰的兄弟。

美国军人在俄被捕 这其中到底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

他发表推文说,家人从新闻中获悉了保罗⋅惠兰在莫斯科被捕的消息。戴维⋅惠兰声明说,保罗⋅惠兰是美国陆战队的一名退役军人,被捕时在莫斯科参加婚礼。从去年12月28日开始与家人停止联系,这不像是他的做事风格,保罗⋅惠兰即便是旅行也会与家人保持联系。

戴维⋅惠兰表示,他是通过媒体才得知保罗⋅惠兰被捕的消息,已经与美国议员和国务院取得联系。家人对他的安全和健康深感担忧,毫无疑问家人认为保罗⋅惠兰是清白的,并相信他的权利能够得到尊重。1月1日,美国国务院一名代表表示,俄罗斯方面已向美方通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在莫斯科扣留一名美国公民,并指控他从事间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