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英超狼队欲签武磊 想要开拓中国市场?

2019-11-21 14:13:03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在上港5比1大胜北京人和的中超联赛中,国足头牌射手武磊在第18分钟打破了僵局,这也让他的中超进球数达到了88粒,追平了韩鹏成为中超历史射手王。而武磊的出色表现,甚至为自己引来了来自欧洲主流联赛球队的注意。

来自英国媒体《expressandstar》的消息,本赛季刚刚升上英超的狼队就对武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家由中资控股的俱乐部,一直打算引进一位中国球员来帮助他们开拓中国市场,而签下武磊无疑是他们最合适的选择。

英媒在报道中,对武磊的能力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表示武磊是中超劲旅上海上港队最好的射手,他也是中超进球最多的中国本土球员,而且他才26岁正值巅峰。正是因为拥有这么多优点,狼队才会对武磊十分感兴趣。值得注意的是,狼队2016年就已经开始被中资控股,狼队打算引进武磊,显然是中国股东的要求。

作为目前中国最好的射手,武磊的确是现役中国球员中最具备在欧洲五大联赛立足能力的国脚。不过,“武球王”要想登陆新赛季的英超,难度却是相当的大。

首先,最棘手的便是英超劳工证问题,在英超现行规定下,中国球员几乎不可能申请劳工证成功。像被西布朗签下的张玉宁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被球队租借在外,而武磊即将加盟狼队,短期内他也无法代表球队出战英超。

其次,武磊的身价恐怕也要让狼队望而却步。作为中国身价最高的国脚,武磊的市场价值要远远高于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上港曾明确表示即使中超对手砸出两个亿他们都不会卖掉这位本土头牌,而狼队要想签下他恐怕转会费也肯定不会少。

最后,上港最几个赛季都是中超夺冠的热门,但却始终未能如愿,本赛季也是他们夺冠的最好机会,在这关键时刻他们显然也不可能放走队内的本土王牌。因此,狼队今夏签下武磊可以说是件概率极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