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猎豹新CS10多项升级展现全新气度 做家用SUV里最潮的那一个

2019-11-21 16:16:32 来源:项城网

一提到家用SUV,大部分人都会将其与实用、朴实、性价比等词语联系在一起,虽然的确大部分家用SUV在空间与舒适度方面都有更接地气的考量,但这种刻板印象也未免会让大家觉得家用SUV比较笨拙,与时尚感科技感等无关。但事实是随着人们对一辆车的期待值越来越高,有许多家用SUV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后,在外观时尚度与配置科技感方面也不遑多让,其中猎豹汽车旗下于今年四月份上市的猎豹新CS10,在之前的基础上带来了37项优化升级和10项配件改善,完全展现了当代家用SUV的潮流气度。

首先,猎豹新CS10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元素,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气质。前脸部分匹配的是全新璀璨式星钻格栅,呈直瀑式点阵排列,不同角度会呈现出不同美感。但猎豹新CS10在精致之余又不失霸气,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横向拉伸了视觉效果,让前脸看起来更为宽阔舒展,增加了整车辨识度。侧面部分,猎豹新CS10搭载的全新18寸轮毂相当抢眼,并且双辐涡轮轮毂中间设计有“LEOPAARD”英文LOGO,配合力量感十足的侧面腰线,造就出时尚、雅致的视觉效果,带来了不错的高级感。猎豹新CS10的尾部设计则走的是饱满圆润的风格,但又不失层次感,熏黑处理的LED流云式尾灯在外观上也十分惹眼,为尾部辨识度加分不少,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让尾灯的聚光效果变得更好。

科技感方面,猎豹新CS10则通过一块全新贯穿式豪华双显大屏来加以渲染。超大尺寸的屏幕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整车未来感,在实用性方面更是让人得心应手。大屏左边是断码液晶炫酷科技运动仪表盘,采用了清晰鲜艳的数字显示方式,开车行驶在光线强烈的户外,也不会影响视觉效果。右边的液晶豪华中控显示屏,主要提供导航、娱乐等多媒体服务。这样的一体式设计让驾驶员在同一视线范围内能接受到更多信息,从而不用分散注意力去页面布局过于紧凑繁杂的小屏幕上寻找行车关键信息。同时猎豹新CS10还支持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并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性安全配置,这一系列操作都深化了整车的智能化程度。

在这个变化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有很多事情可能下一秒就已经不同于上一秒了,更别说国内家用SUV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趋向成熟,从猎豹新CS10身上就可以看出,现在家用SUV已不仅仅只为满足基本家用性能,在时尚感与科技感方面也有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