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詹姆斯怒斥这是对篮球的侮辱 “我要立刻报警”

2019-11-27 14:06:18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报道,近期一段训练师用立方体模型代替篮球训练青少年投篮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并引起极大争议。勒布朗-詹姆斯就转发一位青年篮球训练师的推特,怒斥这是对纯粹篮球的侮辱,他要报警。

近期,《Cheddar》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训练师用立方体模型代替篮球来训练青少年球员投篮的视频,并配文写到:“方形篮球是最新的投篮训练设施”。

视频中一位训练师用立方体模型“固定”住了年轻球员的手型,随后交给他一个篮球,并由他出手命中。

不料此视频一经发布,立刻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名青年篮球训练师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到:“我看完这段视频了,这是骗人的行为,必须禁止!!!请让这些骗子们远离孩子!!!”

此事越闹越大,终于引起了NBA的球员的注意。快船2将托拜亚斯-哈里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纷纷表示:“这不就是在扔骰子吗?”

詹姆斯的反应则更为激烈。他转发了上述青年篮球训练师的推特并附和说:“拜托,请别再这么做了好吗!!!这是对纯粹篮球的一种侮辱!我要立刻报警!”

到底是詹姆斯等人对“方形篮球”这一新鲜事物拒绝接受,还是“方形篮球”真的会“毒害”年轻球员?拭目以待。(魑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