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中超奖杯运抵上海 上港和恒大的争冠赛谁能赢?

2019-11-27 14:17:42 来源:旺财体育

本赛季,上港和恒大的争冠在足球新闻中吸引了所有球迷的注意,而在上港5-4恒大之后,新王的诞生似乎已经是时间问题,毕竟,他们离夺冠只有1分之遥了。中超奖杯运抵上海似乎也预示着新冠军将会提前产生,中超奖杯运抵上海也意味着球队能在第一时间捧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港今晚提前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实力占优的他们只需要1分即可。今夜,上港将对阵人和,人和已经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已经完成本赛季目标的他们在斗志方面或许并不强,他们也许乐于成人之美,成就中超新王。此外,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也有所悬殊,上港在今晚取胜应该并不困难。

因此,在上周六客场击败恒大后,上港主场夺冠庆典的准备工作已经争分夺秒地展开。由于受场地安保原因所限,俱乐部不能大张旗鼓操办,但还是会有一个简短的庆祝。毕竟,距离1995年范志毅等一批老申花球员夺冠,上海足坛第二个冠军到来已经时隔23年,实在是等待得太久了。

此外,考虑到冠军很可能提前决出,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也做了相关预案,显得颇为人性化。赛前,中超奖杯已经被运到上海,这也意味着球员们能够第一时间享受捧杯的喜悦。而现场还可能将有一位特邀嘉宾到场助阵,即球队创始人、老帅徐根宝,目前球队的主体框架都是出自根宝的崇明基地,当年他提出的“631”目标,也到了圆梦时刻。

对于上港来说,本赛季夺冠他们将能创造多项球队历史纪录,一是队史积分纪录;二是球队主场连胜纪录;三是继续提升球队不败纪录;四是球队主场王+主场积分新高。对于上港来说,能够以连续破队史纪录的方式夺冠,这对于上港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来说,将是最完美的结局。

虽然上港在夺冠后就会有一场简单的庆祝仪式,但本场比赛能够入场的球迷人数相当有限,为了和更多球迷一起庆祝,上港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还会举行一场专门的庆祝仪式,也会进行冠军迅游,希望能让更多球迷感受夺冠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