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韩国暂停乙支军演 根据当前的安保形式做出的决定

2019-11-28 13:4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国防部和安全行政部10日发布消息,韩国决定暂停今年的“乙支演习”(Ulchi exercise),并计划从明年起实施新的“乙支太极演习”(Ulchi Taeguk exercise)。

声明称,这一决定是根据当前变化的安保形势和早前韩美联合军演暂停方针做出的。

据韩国国防部和安全行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乙支太极演习”将包括应对外部武力攻击威胁、恐怖袭击、重大灾难等内容。

据媒体报道,“乙支演习”通常与韩美每年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军演协同举行。

今年6月中旬,韩美国防部共同宣布,双方决定暂停原定于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这是最具代表性的韩美联合军演之一,每年8月下旬举行。

由于“乙支自由卫士”韩美联合军演暂停,原计划今年6月举行的“太极演习”也将推迟到下半年举行。“太极演习”是韩国军方单独举行的指挥所演习。(记者 曾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