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怕误机谎称有炸弹 这一“愚蠢的行为”被判处4个月监禁

2019-12-11 14:1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去年因担心赶不上飞机而给机场打电话,谎称飞机上有炸弹以致航班取消,随后他顺利乘坐其他航班前往目的地。今年7月19日,法院对该案进行宣判,该男子被判处4个月监禁并需缴纳一笔不菲的赔偿金。

据外媒22日报道称,去年10月,40岁的达纳·卡特打电话给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称飞往达拉斯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有炸弹。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担心自己赶不上飞机。

由于炸弹威胁,这一航班被取消;不到两小时后,卡特乘坐另一航班前往达拉斯。卡特的律师承认,编造这一虚假威胁是“愚蠢的行为”。

最终,卡特被判4个月监禁,并需向联合航空公司支付7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的赔偿金,以弥补其取消航班的损失。此外,卡特获释后,还将面临3年的缓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