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郑州社保卡在银行网点“立等可取” 让你最多跑一次

2020-01-03 08:15:19 来源:郑州人社·社保卡

2020年1月1日,郑州市第一批63家省市联建银行网点社保卡服务窗口正式开通社保卡新办、补换的即时制卡业务。 实现了银行服务网点制发卡“立等可取”,达到申办、挂失、补换卡缴费、制卡、领卡、金融账户激活等全流程服务的最多跑一次。 后续郑州市人社局还将陆续增加提供“立等可取”服务的银行网点社保卡服务窗口数量,并加强对银行网点社保卡服务窗口的监督管理,为全省参保人提供便捷、舒心的社保卡服务。

Tips:

1.为不影响各类待遇的发放和领取,制卡后,须在金融网点及时激活本人社会保障卡的金融账户。

2.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享有免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卡挂失费及省内同行存取款手续费等优惠,同时,在社会保障卡合作金融机构ATM机跨行取款,享受每月前两笔免收手续费的优惠。

附网点地址详情:

来源:郑州人社·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