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男子闯关连撞多车 没有喝酒 原因引猜测

2020-01-06 15:55:59 来源:重庆晨报

6月8日凌晨,在重庆渝中区石板坡立交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正由中兴路驶往南区路方向的黑色比亚迪轿车突然掉头逆行,连撞数车。

0点20分左右,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停在路边,车头朝着逆行方向。轿车车身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损,一辆滑板车从挡风玻璃外插进了驾驶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现场目击者刘意目睹了事发经过。

“太疯狂了!我被吓惨了。”刘意说,当时,现场有交巡警设卡查酒驾,刘意驾车正在接受检查。突然,他听到后面传来声音:“拦到!拦到!不准他走了。”

刘意往后一看,只见一辆黑色比亚迪正在朝他的方向驶来。“我周围都是车,后面还有几辆车,都被撞了。”刘意说,自己的车也被擦伤。

黑色的比亚迪轿车第一次闯关不成功后,立即倒车,撞向隔离绿化带。“他想开到对面去,没开过去。”现场目击者说,之后,比亚迪轿车又继续逆行,在道路上走“S型”。

最后,比亚迪轿车迎面撞上了一辆轿车,被卡在了路沿边。多名交巡警立即围住比亚迪轿车

“下车!下车!”交巡警大喊。但车内驾驶员并没有回应,依然猛踩油门,试图撞开旁边的轿车。

“他还用东西猛戳自己,在车内自残。”刘意说,驾驶比亚迪轿车的是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车内只有他一个人,行为显得很反常。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多处血迹。

现场目击者称,车内男子情绪极其不稳定,且轿车一直未熄火。

随后,交巡警迅速找来了一辆折叠自行车,砸碎了比亚迪轿车的挡风玻璃。最终,交巡警控制住了该名男子,并带离现场。

“我没闻到他身上有酒味,应该不是酒驾。”刘意说,大家都在猜测男子为何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件中有数量车被撞伤,交巡警现场登记了这些车辆的信息。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