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河北经济警方报道栏目简介及频道优势有哪些?

2020-02-17 17:25:14 来源:网络

河北经济频道《警方报道》栏目

频道优势:

河北二套经济生活频道是河北省经济新闻节目的龙头频道;

节目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是河北电视台创收的主频道;

电视信号采用微波传输,覆盖全省及京津地区并覆盖周边五省(有线、无线、手机电视无缝隙覆盖);

收视人口高达1.2亿

栏目简介:

《警方报道》——直击事件真相

正邪之间,我们用法律天平衡量人性善恶。法理之外,我们用道德准绳评判是非曲折。

《警方报道》——河北电视台与河北省共同创办的一档关注警方,服务百姓的电视专栏节目。警方观点,百姓视角;追求故事性,强调现场感;突出法律权威,体现服务意识。版块设置:1.一线直击;2.案件追踪;3.一方平安。

播出时间:

首播:12:00,重播:06:15;

栏目故事性强,权威性高;并且在经济频道亚黄金时段播出,其收视率稳居全台同时段之首。多年来在所有自办栏目中的收视率位居第一,并且一直被评为十佳栏目,主持人被评为十佳主持人。节目时长: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