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国家广电总局开通首个抖音号“视听中国” 粉丝已达2.2万

2020-02-19 09:2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2月14日,广电总局首个抖音号——“视听中国”开通。“视听中国”抖音号由广电总局信息中心主办,截至2月18日,已经发布10个作品,已获6.9万点赞,粉丝达到了2.2万。

10个作品中,获赞最高的分别是《中国广电5G吹响战“疫”集结号》,以及《84消毒液可以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吗?本期我们一起来揭秘》两个作品。前者是“视听中国”发布的首个作品,这条视频记录了中国广电5G战疫背后的集结过程——这是全球首例广电5G应用在湖北落地,标志着中国广电5G发展的新起点。

与此同时,“视听中国”还发布了关于防疫知识的视频,包括《复工期间怎么做,听佟丽娅为你讲述如何做好“办公防疫”》《84消毒液可以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吗?本期我们一起来揭秘》等,为网友科普科学防疫知识。

2月15日,“视听中国”发布了短视频《共同战“疫”,广电人在行动》,简练回顾了总局在疫情期间引领全国广电系统共同战“疫”的历程。在这条视频中,多名总局系统湖北籍广电人发声。其中,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马黎,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袁同楠,国际合作司司长毛羽,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慧文以及电视剧司、人事司等多名湖北籍广电人为武汉加油。(记者 祖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