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吉林乡村全城热恋频道 生猛、火辣、最实诚 为爱“造”起来!

2020-02-19 18:04:25 来源:正点财经

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分类:在线直播视频)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吉林电视台成立于1959年10月1日,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是全国最早的五家电视台之一。吉林电视台播出的全城热恋讲述了 东北超爆笑的相亲真人秀。农村找对象,生猛、火辣、最实诚。每周六,为爱“造”起来!

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

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

00:02 二人转总动员

00:38 电视剧

04:55 家长里短

05:22 二人转总动员(重)

05:52 乡村四季12316 (重)

06:19 电视剧

10:58 广角民生 (重)

11:30 乡村四季12316

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

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全城热恋

2012年3月28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综艺报》、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举办。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全城热恋》栏目组凭借《全城热恋之乡村爱情》的不俗表现,成功摘得该晚会评选全国地面频道20强的奖项。这是《全城热恋》开播一年多,继2011年5月获得优酷大陆综艺点击率亚军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欢迎观看。更新时间:2017-9-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