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李志为什么封禁?曾自曝吸过毒

2020-04-09 15:28:46 来源:爱秀美

有些网友认为,李志之所以被封杀,是因为他辱骂网友满口脏话,还对历史进行了不恰当的评论。还有就是李志曾自曝吸过毒,虽然后来戒掉了,但是这还是令许多人对他的印象变差了。

近期,娱乐圈的男星们好像是“点背”,一个接一个的开始出事。昨天,某新闻软件刊登了这样一则新闻:四川叫停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23场次个人巡演。但是通篇下来,却没有明确说明该“知名声乐演员”姓甚名谁,所犯何不端。

就在大家还在忙着稀里糊涂时,发现民谣歌手李志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因身体原因临时取消演唱会的消息。并称:退票及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

有网友不禁感到疑惑,这会是巧合吗?前脚媒体刚报道,后脚李志就发博宣布演唱会取消。还是有人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李志在本次将在四川举办的演唱会刚好23场。

这似乎与报道的消息不谋而合,相互印证。但是令人费解的是,直到现在发布那则消息的媒体也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不端”原因以及涉事歌手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