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guess是什么牌子?盖尔斯 美国服饰品牌

2020-04-24 16:10:54 来源:爱秀美

GUESS(盖尔斯)是美国服饰品牌,成立于1981年,最初做牛仔起家,现在产品包括手表、包包皮具、眼镜、鞋子、袜子等,此外个人用品的身体沐浴保养系列、香水、彩妆系列也有。

GUESS品牌历史

1981年,三个来自法国南部的兄弟在洛杉矶创立GUESS,第一家店铺开在着名的富人区比佛利山庄,并同时在美国中高端商场Bloomingdale售卖。80年代初,当牛仔开始成为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的时候,GUESS推出的一条带有三条拉链的女士紧身牛仔裤“梦露”突然成为流行指标,从此声名鹊起。在当时,GUESS可以说是几大街头带货牛仔品牌之一。于是,1983年GUESS推出男装线,之后还为经典电影《回到未来》量身定做了一些列牛仔服饰,尤其是男主Marty McFly的穿着成功带火了GUESS。其实,一直到2010年前,GUESS的销售额表现还依旧很好,甚至疯狂向欧洲和亚洲夸张,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GUESS的档次和质量

很多人喜欢拿GUESS和COACH作比较,其实说实话GUESS真赶不上COACH。COACH确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轻奢品牌,而GUESS就很尴尬了。GUESS便宜吗?在淘宝还真是便宜,牛仔裤均价400元,短裤200元就搞定了,甚至比Levi’s某些款式还要便宜。过高的定价,又没有太多的品牌价值及时尚价值,对于年轻人来说,GUESS太老气,不如买ZARA,对于白领来说,GUESS太过性感,不如买更贵的AG 或者Rag&Bone,甚至是Cheap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