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陈小春演的鬼片有哪些?《枕边凶灵》《Office有鬼》等

2020-05-12 16:30:32 来源:爱秀美

陈小春演的鬼片有:《枕边凶灵》、《Office有鬼》、《炭烧凶咒》、《夜半1点钟》、《夜半2点钟》、《夜半3点钟》、《门后有鬼》、《物业出租车》、《神探两个半》、《生化寿尸》。《枕边凶灵》中陈小春饰演一个拥有阴阳眼的医生,因为事业婚姻不太如意,懊恼的他和朋友辉仔去酒吧寻欢,却意外的认识了美艳神秘的女鬼。

《office有鬼》采用三段式的故事拼凑在一起很好玩儿,但其实个人感觉第一个故事最恐怖,利用办公室的日常用品制造恐怖效果,很是玩味儿,也很有质感,但是后面两个故事就显得太粗糙了,从而也使整个电影的水平被拉低了不少。

《半夜1点钟》是以单元剧为介绍方式的电影,由三个独立的情节各异的小故事构成。影片台词不多,气氛却是相当到位,恐怖中穿插诙谐,惊悚中略带温馨,隐约可以猜到下一步的剧情却往往又能出乎意料,带有点喜剧色彩的惊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