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背心裙怎么搭配?+黑色打底衫、+白色衬衫等

2020-05-14 16:45:38 来源:爱秀美

背心裙+黑色打底衫、背心裙+白色衬衫、背心裙+格仔衬衫、背心裙+连衣裙等等穿搭。裙子是女人的装扮武器,时而妩媚,时而纯真可爱,可以说裙子是一个百变的装扮武器。

秋冬针织款的背心裙百搭,上身就是温婉有气质的类型,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不挑人,长度过膝的设计可以遮盖住腿型上的肉肉,显瘦显纤长不是梦,里面搭配上有着复古经典时尚的格仔衬衫很有青春气息,再跟短靴相搭,轻松打造出一股学院风。

如果大家觉得日系中的背心裙更加的修身显甜美,那么韩版的相对来说就显得比较随性,焦糖色的针织背心裙跟雪纺连衣裙搭配,时髦撞色的造型,带着一点随意的洒脱,遮肉效果棒棒哒,穿上气质很柔美,又浪漫~两件都是中长款的长度,时尚又显韵味。

在秋冬这样的天气,应该人手都应该有一件背心连衣裙,无论单穿还是叠穿都合适,精致的V领,里面再配上一件清新甜美的绿色打底衫,衣身撞色的格纹元素,穿着文艺复古,款式造型跟搭配比较接近喜好文艺风的妹子风格。

这款韩版时尚的背心裙,显瘦效果就更加的没的说了,加上是宽松的版型,胖瘦都可驾驭的了,内搭一件简单经典的黑色打底衫,真的省心,无袖的设计,还可以露出纤细的手臂线条,中长款的长度,优雅温柔,行走间步步生姿,质感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