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抖音深夜直播越来越低俗 马赛克都盖不住

2020-06-24 14:15:21 来源:知乎

抖音(以下简称此平台)直播睡觉火了,很多人纷纷效仿,已经让很多人乱入,为了敛财,不择手段,内容及其低俗,让人不堪入目。

小编自从前天发现后,举报无反馈,紧接着昨晚又继续跟进,探查多个直播间,果然,又开始了,这些不堪入目的直播,一开始探查的还比较可以,不是很暴露,只是肢体和语言上过于不雅,此平台也有进行警告,主播也有收敛,也是怕自己好不容易收来的音浪泡汤,啧啧啧,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小编也不过于纠结,一一举报,继续探查(虽热可能没什么作用......),接下来这位主播,啧啧啧,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就为了点音浪,赚点钱,公开裸露!

实在抱歉,马赛克都盖不住,只能画点红线遮挡

尺度已经没边,直播间评论各出奇招,什么手机倒过来就没事,灯光暗一点,什么奇招的都有,评论区甚至出现“想火就漏”“VX转红包”“拉低一点”等不适当言论..期间此直播人气一度上涨,主播直呼“我要火了吗?这是”“这么多人来看我啊”其言论没有一点羞耻心,反而还感觉自我良好,有种一夜爆红的感觉,请问一下她的羞耻心在哪里?敢问你的父母知道你在进行着这样的直播,你还有什么颜面见二老?你以后的孩子,知道自己的母亲居然做过这样不知羞耻的事,他心里会怎样?现实中,你的亲朋好友怎么看你?你工作环境中,你的同事怎么看你?

小编真的很无语,就为了那么一点音浪,值得吗?你能得到多少?敢问你的脸面值多少钱?

到直播最后,也就是开始公然裸露,到裸露结束,此直播间被封禁,但具体封禁多久我们就不清楚了,但有几位“脸面”主播说:“我给你们表演就封3天,你们也不刷...”,可以知道她被封过3天甚至不知一次,那为什么不永久封禁?这个只怕只有官方能知道了,或许应验了评论区那句“没事,官方也想看呢”

发布这篇文章,只想提醒某些人,某些平台,是不是应该整顿,应该严肃风纪?是不是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件,小编会继续跟进探查,是否还大量存在这种直播间

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有些直播说着露骨的话,屏幕放着加什么什么VX,请谨防上当,不要轻易添加来路不明及陌生人的微信

也请各位不要盲目充钱刷礼物,请将自己的钱财用在更合适的地方,孝敬父母也比你浪费在这些人身上好!

如遇上图这样的直播,请直接举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