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粉扑怎么清洗才干净 可以使用肥皂搓洗 也可以用洗面奶

2020-07-02 16:12:18 来源:尚之潮

可以使用肥皂搓洗,也可以用洗面奶进行清洗,这两种方式都能够把粉扑清洗的干净,清洗粉扑时可以用消毒液,按照比例和水混合在一块,将粉扑放在混好的液体里面浸泡几分钟,然后再使用清水冲洗干净。

粉扑在使用期间会容易出现发霉现象,最终就会缩短粉扑的使用寿命,所以粉扑是需要进行定期清洗,并且清洗以后的粉扑会更好的上妆,清洗过后的粉扑也能够防止里面的残留的化妆品,继续伤害皮肤。

除了用消毒液浸泡粉扑以外,还可以去使用牙膏清洗粉扑,牙膏搭配几滴卸妆水清洗粉扑,再清洗时可以把粉扑和牙膏卸妆水,放在一个玻璃杯里面,加入适量的温水,太热的话会破坏粉扑的质感,水太凉则会容易清洗不干净,所以要使用温水清洗。

将玻璃杯中的水使劲的搅拌,可以拿一个小镊子挤压一下粉扑,就可以看到玻璃杯中的水变得浑浊,那就是粉扑当中的脏东西逐渐泡了出来,把粉扑取出来,倒掉玻璃杯里面的水,接一杯干净的水把粉扑放进去,用镊子继续按压,然后拿出一张卫生纸,把粉扑当中的水分用卫生纸慢慢吸掉,就会变得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