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一个人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天天美团外卖?

2020-07-03 16:29:58 来源:简书

1

一个人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是天天美团外卖?还是自己洗手作羹汤?

是衣服袜子各自都长了腿,独自占据自己喜欢的角落?还是整整齐齐一眼舒爽?

休息在家的时候是时时窝被里?还是一路迎风去看山花烂漫?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然而每个人的活法的最终目的都是一样,为求快乐,为求健康。

走过一段与目的截然相反的路,天天被病痛折磨得两眼抹黑,天天被药物的副作用影响思维。你才会发现一切的一切都要一步一步稳步建立才能达到快乐,健康的最终目的。

2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是这些最终目的的奠基石,唯有把这些稳稳当当建立起来,才能达到心中渴望的快乐和健康。

认识一位朋友,平常喜养一条宠物蛇,对于这种动物我是望而生畏,有多远躲多远。

我不敢招惹它,也不想招惹它。因为它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占据我惧怕的宝座上,从未曾撼动过一分一厘的位置。

我不喜动物也不讨厌动物,但唯独讨厌蛇。

我特别好奇这样的一个人平常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走进他的朋友圈里的生活圈子我才发现他的心比女孩还富有喜态。

天天拍一些花花草草的视频,一有空就独自去做个独行侠,骑着自行车去山间去海边,去山顶看日出日落。

在路上听风听雨,在路上看云起云落。

这是他的独行时光。

3

一个人什么时候会一夜改变,脱胎换骨,大概也就是他心念改变的那一刻。

以前听朋友说他的生活环境很混乱,家里乱七八糟的,看者都会心生恐惧感。

最近这大半年他却脱胎换骨换了人一样。朋友圈里总是晒自己一个人煮的美食,变着花样诱惑别人的食欲。

我们都以为他恋爱了,导致性情大变。

其实原来是因为他失恋了,导致态度发生了180度的改变。

一个人一首歌一个故事,就落在凡间里。

点点滴滴都汇聚在一起,成了如今的你。

4

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这是一种最好的生活态度,

一个人不管身在何方,不辜负命运,总是在路上,去听风听雨,活出真实的自己。

不为往事扰,只为余生笑。

不为孤独独自悲,走起路来意飞飞。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生活洗手作羹汤,暖胃肠。

一个人也可以整整齐齐活出一个样。

一个人也可以独自在路上,去看蝴蝶结伴出游,去看花儿在风中笑弯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