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2020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第5日 网上报名、缴费确认等

2020-07-06 11:21:28 来源:湖北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湖北省考报名总共持续7天,今日已进入省考报名第5天,截至7月3日,报考人数为67303人,44027人审核通过,363个岗位0报考。温馨提示大家,抓紧时间提交报名信息,最后几天报名高峰期,注册人员较多,招考单位审核工作量会加大,如果审核未通过,错过了报名时间,考生将不能报考。如果在报名期间审核未通过,给自己留足时间,进行信息补充修改或者改报其他职位。

注意: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在“报名信息确认”之前和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情况下,可以修改。报考申请审查合格人员不允许再做修改,所以请在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并核对报名信息。

2020湖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

(一)细读并理解招考公告、报考指南、职位表、考试大纲;

(二)了解拟报考职位工作地的地理、人文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职位要求的履职能力、最低服务期等情况,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报考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

(三)网上报名、缴费确认、打印准考证;

(四)参加笔试;

(五)参加资格复审;

(六)参加面试,部分职位还需进行专业科目考试和体能测评;

(七)接受体检、考察;

(八)拟录用人员公示;

(九)录用审批;

(十)解除原有劳动人事关系,转移个人档案;

(十一)报到。

空缺职位第二次考录发布公告后,按照规定的程序组织。

小贴士:2020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9:00至7月6日17∶00,建议各位考生牢记好报名时间,避免错过2020年湖北省考报名。最后提醒各位考生的是,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请于7月9日9∶00至7月13日17∶00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缴费确认,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各位考生在缴费完成后重新进入报名系统内,只有在显示“您已报名成功”时才能算作是缴费成功,报名成功,各位考生一定要谨记缴费时间。最后在报名完后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

已报名考生需要抓紧时间努力备考了。在备考过程中要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多关注时事新闻和社会焦点,多学习公文写作方法,充分做好迎考准备。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