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我与春风皆过客 你携秋水揽星河 这世间有多少深情被辜负

2020-07-06 16:45:00 来源:淡淡流年1314 百家号

城市里繁华璀璨的夜晚,似乎与寂寞的我无关,暮色中的暧昧与悸动,也与孤独的我无缘,与喜欢的人相识一场,爱而不得的落寞,更是无处诉说。

期待中的天长地久,早已成了支离破碎的梦一场。最终才让我知晓,我和春风在你的世界,只不过犹如过客一样,又似过眼云烟,无法在你的生活中留下印迹,而你携带着熠熠生辉的星河,将眼光正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别人。这世间有多少深情被辜负,有多少深爱被无视,你的炽热遭遇了冷漠,你的热情变为了悲凉。没有结果的恋爱,最后都是水中月镜中花空欢喜一场,充满了辛酸和无奈。简单说就是我爱着你,你的心里却装着别人。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在我眼中,你曾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让我感到温暖,而我就像你身边吹过的风,又像你走过的路边默默无闻的花草,即便你也曾伫足欣赏,而最后终于还是扬长而去。就像茫茫人海里,千万人的擦肩中,回眸时的四目相对。不喜欢别人说情深缘浅,总觉得是分手的托词,不负责任的借口,但又无法自圆其说,缘何遇见,又为何别离。

大千世界,如若有缘,哪怕相隔千山万水,也会相逢相知,漫步人生;如若无缘,纵使近在咫尺,也形同陌路,毫无感觉。一转身,便是各自天涯,再难相见。所以,缘来聚首,缘尽别离,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哪怕是陪我看了一路的风景,最终也只是路过而已,无法再与我携手红尘。你我终归还是要黯然分离,各奔东西的,也曾奢望愿我们有岁月可回首,在追忆中忆起我们的往昔,可终是无可奈何,只能独自面对晓风残月。

缘分这东西就是定数,来无形去无影。缘分来时无以阻挡,散了却如落花流水,无法将其挽留。因此有缘要珍惜,无缘也莫停留。不能因我的执着,就能等到你转身后的凝眸与深情回望。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其实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你是我今生注定抵达不了的远方,没我在你身边的日子,愿有人陪你赏日落看雪景。而我,没有了你,尽管心很痛,很无奈,但生活仍然还得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