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身心疲惫的心情说说 只要我知道 我爱过 就够了

2020-07-08 15:43:16 来源:治愈系文字 百家号

1.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2.有时候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然后静下来时,自己便笑话自己,何必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

3.当无力去改变一切,无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无力去拥有想要的东西,是多么压抑…尤其无力改变身边最亲近的人,内心是多么焦虑,一切是那么无奈。

4.我们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却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5.我想装疯卖地傻过一生,可以听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见那些揪心,感觉不出那些疼。

6.爱一个人不需要山盟海誓,就能让人死心塌地。心甘情愿的付出能换来什么?不重要了。只要我知道,我爱过,就够了。

7.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谁在一起了;我曾诚心努力过,但结局我不想说。

8.有时候,一个人善意的动念或者微不足道的一句话,就可以改变另一个人,但所有人都专注自己得到什么,吝啬给予,抱着所有善意不松手,所以他们一辈子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张皓宸《听你的》

9.小时候觉得悲伤很酷,听催泪的情歌,写决绝的字句,生怕自己看起来没情绪。现在想来,当时真是多虑了,人生的疾苦都会在未来的路上埋伏好等你出现,一样也不会少你的,一样你都躲不掉。

10.善良的你说狠话的时候明明不是真实的想法,声音却没有一丝犹豫。

11.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你是我喉咙里的刺,拔出来会痛,咽下去会死。

12.无论你正遭遇着什么,你都要从落魄中站起来重振旗鼓,要继续保持热忱,要继续保持微笑,就像从未受伤过一样。

13.心累,不愿前行,情殇,无爱可寻。无法拯救失落的灵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却给我最深远的伤。无论我多么想象她的美好,但终究变成最受伤的时段。

14.我可以坚强到没有眼泪,却无法真的无动于衷。

15.为了寻找幸福,我们会许下一些诺言。可当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现有些诺言是虚伪的谎言。

16.想着自己的退缩,想着自己的懦弱与失败,总不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看着他们一次次希望又失望的眼神,心里总是好自责,好内疚。

17.我猜测你的想法,你怀疑我的心,我累了,我只想简单的相处,保持最安全的距离!

18.一直在提醒自己,那些尘封的记忆已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渐渐模糊,可是一次不经意的触碰便又会记忆如新了。一直在安慰自己,那些犹如梦魇般的过往已随着流年的季风慢慢飘远,可是一旦提起便又有如发生在昨夕一般。

19.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20.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