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女孩长胡子用牙膏去掉 可以淡化唇毛的颜色

2020-07-29 16:48:15 来源:爱秀美

方法:用一些牙膏涂抹在唇毛上面,敷两分钟左右洗掉。作用:牙膏敷在皮肤上对皮肤毛孔有一个收缩的作用,有润肤美白的功效,可以淡化唇毛的颜色,但并不能起到去除唇毛的作用。想要去除嘴边的小胡子可以使用刀刮掉、脱毛膏去除,或者激光脱毛等。

嘴边的汗毛是每个人都有的,想要去除嘴边的小胡子可以使用刀刮掉、脱毛膏去除,或者激光脱毛等,牙膏没有去除体毛的作用,一般我们不会选择用牙膏来脱毛的,它只是一个辅助的功能。盐+小苏打去除小胡子。首先准备一个容器,在容器里倒入一点家中常用的食盐。然后倒入一点小苏打。再倒入一点家中经常用的酒精,如果说没有酒精一点高度白酒也可以。然后把它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准备一个纸巾,把纸巾这样折叠一下,放在溶液里浸泡一会,然后敷们长有小胡子的部位,只需一个月最多敷两次,你就会发现小胡子渐渐的减轻了。千万不要敷的次数太多。每次这样贴上20分钟到30分钟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