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无损立体声纯beat ICE 弹壳《No pain no gain》

2020-07-30 11:30:48 来源:鲨鱼音频 百家号

ICE 弹壳《No pain no gain》伴奏 无损立体声纯伴奏 BEAT

如您需要此歌曲的无损立体声伴奏

请您复制《音乐伴奏吧》并且重新搜索

搜索以后即可看到为您提供的高音质伴奏

第三是弹壳和ice那组,ice的腔调,swag我从新说唱就注意到了,真的很喜欢。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感觉,用最chill的方式,一下子hit到你。但我却觉得,听太多了,已经没什么惊喜了,总体发挥中规中矩。弹壳这场几段verse真的非常红花会,配上mai神的beats,一度让我觉得台上的人是pgone,红花会真的够强,也真的够遗憾。几段押韵非常似曾相识。总体来说这首可能现场听起来很炸,但是在我心里不够有反差,感觉他俩都没什么突破,中规中矩吧。也不够让我惊喜。很像livehouse蹦迪现场哈,歌词并没给我留下太多印象,就是一首trap。

第二是ice和弹壳的那首《no pain no gain》,演完之后ice脸上都是汗,现场一定燃爆了。

就像弹壳说的,一场完整的演出既要有“发光”组合的走心歌曲,也要有他们这种又燃又燥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