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斗罗大陆:胡列娜在地狱路三次想杀唐三 但却爱上了他

2020-08-13 08:59:24 来源:漫漫少女心 百家号

列娜很漂亮,加上实力强悍,又是未来教皇钦点的继承人,可以说她身上的光环也不少。事实上,胡列娜选择和唐三一起闯关地狱路是明智的选择,如果只靠胡列娜一个人,很明显她无法成为“杀神”。由于在杀戮之都的特殊生活,胡列娜爱上了唐银,实际上她就是爱上唐三。

其实,大家可能没有留意,胡列娜在地狱路的时候竟然三次想杀掉唐三。只不过其中有两次都是因为无法控制杀气而被迷惑,但是有一次是真动了杀心。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有一点,胡列娜肯定是长得很漂亮,不然也不会以“妖狐”著称。不仅如此,要是胡列娜长得不漂亮,估计还没有和唐三一起闯关前就被唐三锤死了。很明显,唐三也是看到胡列娜长得漂亮,所以他才没有下杀手,怎么说胡列娜也是武魂殿的人,这个仇对唐三来说还是比较大。

第一次:偷袭唐三

胡列娜第一次想杀掉唐三是才到地狱路的时候,由于地狱路的设定比较特殊,下面的黄泉露散发着杀气。而胡列娜却无法控制这种杀气,很快她的杀气就陷入混乱。陷入混乱之后,胡列娜的神智就被迷惑,看见眼前的男人长得像唐三,所以偷袭唐三。当然,唐三还是比较强大,随便来一招蓝银领域,一下就治好了胡列娜。

第二次:刺破脖子

按照顺序来看,这其实应该是第三次,不过胡列娜这次并不是真的想杀掉唐三,所以我们姑且把它排在第二的位置上。这一次比较狠,因为唐三救了胡列娜,但是两人差点掉了下去。由于两人都靠近黄泉露,胡列娜再一次失控无法控制自己,很快她又把唐银看成了唐三,所以直接挥刀刺向唐三的脖子。这次胡列娜还刺破了唐三的脖子,结果唐三还流血了。

第三次:伺机而动

这次胡列娜是真的想杀掉唐三,在和十首烈阳蛇大战的时候,胡列娜看见唐银如此勇猛,所以他产生了想要杀掉唐银的想法。好在这个时候的她依旧不知道唐银就是唐三,要是她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就是唐三,估计她一定会伺机而动把唐三干掉。

胡列娜这次都从后背拿出了刀,结果唐三说话又打断了她,所以胡列娜才收手。这一次胡列娜并没有没迷惑,所以只有这一次最危险。

虽说胡列娜几次都想杀了唐三,但是唐三还是对胡列娜比较好,后面竟然抱着她走出地狱路。这待遇真心不错,按照很多粉丝的说法,因为胡列娜长得漂亮啊!这么漂亮的女神怎么舍得杀掉呢?所以唐三干脆就抱着胡列娜一起变成“杀神”,如此来看,这波“闯关地狱路”确实不亏,和美女一起闯关,挂了也值得(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