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加强临时用工市场监管 为其在固定场地划定安全标线

2020-08-13 11:42:04 来源:腾讯

为贯彻落实市防指《关于进一步加强临时用工市场管理防止人员聚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5月2日,区人社局党委书记杨晶会同香坊大街办事处主任尚贵滨及相关人员来到香坊大街办事处所辖红旗大街与公滨路交口中国邮政门前的临时用工聚集地进行现场检查及指导,杨晶与尚贵滨就如何加强对临时用工市场管理,如何引导及疏散务工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办事处在前期的摸底调查中发现,临时用工场所人员聚集现象时有发生,不利于疫情防控,办事处领导经过研究,除指派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外,还专门为临时务工人员在固定场地划定了安全标线,以使务工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此做法保证了该处临时用工市场秩序井然,既达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效防止了人员聚集情况的发生,又使务工人员在安全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谋生,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