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视频剪辑软件下载哪款比较好?需求不同 标准也就不同

2020-08-13 13:51:23 来源:横栏镇足兴鞋店 百家号

以前咱们分享一段小视频,怎么拍出来就怎么发出去,可是现在,要是还这么做的话,可就真心会被身边的小伙伴们嘲笑了,视频不经过处理,不经过剪辑,没有滤镜,没有音乐,怎么能随随便便分享出去呢?那么问题来了,视频怎么编辑?视频剪辑软件下载哪款比较好?如果你对编辑视频还不是很了解的话,不妨先看看小风接下来的介绍吧!

先来说说视频怎么编辑,咱们Windows系统自带的功能中,是没有编辑视频的功能的,所以咱们的视频编辑,主要都是依靠视频剪辑软件来完成的。

接下来说说视频剪辑软件下载哪款比较好?其实好与不好,真心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每个人对视频剪辑软件的定义不同,需求不同,自然,好与不好的标准也就不同了。

例如有的人对视频剪辑的要求比较高,他们或许就比较适合专业性的剪辑软件,例如媒体工作者就比较适合使用pr软件;有的人对视频剪辑的要求不那么高,他们只是日常拍摄小视频的时候简单的编辑一下,然后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这样的人,一般的小软件就能达到效果了。

说到小软件,小风这里倒是有一个推荐,是自己正在使用的迅捷视频剪辑软件,别看只是业余的视频剪辑软件,但是它的功能却很强大,什么滤镜、动画特效、文字、配乐,这款软件都具备。

此外,软件的操作也很简单,几乎都是傻瓜式的操作方法,每个功能都只需三四步操作即可完成,非常的好上手。

上述便是小风关于视频怎么编辑?视频剪辑软件下载哪款比较好的介绍了,不知道关于这个问题,大家有什么好推荐呢?好东西,可别忘记拿出来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