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THE9携成团后首张EP《斯芬克斯X谜》上线 PLMM终于来了

2020-08-13 14:50:50 来源:消费日报网

NINECHO终于等到了!8月10日,THE9带着精心筹备的首张EP《斯芬克斯X谜》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关于9名少女的神秘音乐探索之旅。

当迷雾逝去,谜底赫然而出。THE9首张EP《斯芬克斯X谜》用音乐上演了一场打破SphinX桎梏魔咒的”show”。EP名称中的“X”代表着THE9在音乐世界中的无限潜力,同样也代表着歌迷与 THE9 心会联结在一起的坚定信念。主打曲《斯芬克斯》以“斯芬克斯之谜”的传说为引,顺势揭开THE9的音乐篇章。歌曲风格游走在古希腊与当代音乐融合之间,展现出少女“不被定义”的独特个性。该EP 的另一首收录曲《Not Me》,歌曲质感延续了9名少女从竞演时就展露出的酷飒风格,传递出THE9“无惧探秘,直面自己”的魄力与决心,和想要成为独一无二女团的坚定信念。

《斯芬克斯X谜》上线后,TME开启单人助燃通道、升级THE9专属铭牌、集THE9独家写真等花式玩法助力EP首发获得亮眼成绩。上线TME旗下三平台后销量迅速突破500000张,更登上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TOP1,酷我数字专辑畅销榜TOP2,并跻身由你音乐榜TOP5。NINECHO也第一时间赶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为PLMM们打call。“9个小姐姐的音乐首秀真是太惊艳了,入股不亏,单曲循环预定!”“无限可能不被定义,THE9闪耀未来可期”“这首歌太适合跳舞了,果然THE9的首秀没让人失望。”

这一场音乐秀,是TME见证少女蜕变的印记。自9名成员在《青春有你2》中从分班、训练、比赛、公演,到突破层层考验最终成团,TME一路见证她们的逐梦之路。《青春有你2》在播期间,TME为之强势助力,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均为综艺设置了歌曲榜单。为了创造粉丝为自家爱豆“积极发电”的环境,TME联合《青春有你2》节目组共同推出“PLMM青春乐力榜”,粉丝通过应援打call,为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带来了更多曝光同时,也让节目获得极高关注度。

经历了一个夏天的相伴,这一次TME又陪伴THE9迎来了成团后的首张EP。作为少女们成长的陪伴和见证者,TME用自身平台强大的资源优势与宣发能力、整合创新的运营能力、优质的乐迷互动氛围,为她们不设限的音乐梦加冕,助推《斯芬克斯X谜》获得亮眼成绩。同时也为粉丝提供最新、优质的音乐内容,满足乐迷在音乐娱乐方面的需求。

THE9迈出踏入音乐旅程的第一步,TME全程守护,未来TME也会一路相伴,不断见证成长。想要“验收”9名少女成团后的首次音乐“成绩单”?即刻登陆TME旗下三大音乐平台搜索“斯芬克斯X谜”,解密少女蜕变背后故事,为plmm们打call,送少女走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