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梦泪解说AG与老BA娱乐赛 获不少网友围观

2020-09-07 11:02:53 来源:Big熊 企鹅号

王者荣耀的梦泪,大家都很熟了,是一个人气很高,实力也很强的主播,而最近梦泪还受到了月光的邀请,去解说月光组织的老BA和AG超玩会之间的娱乐赛。对此,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感兴趣,而比赛开始之后,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在比赛开始之后,AG一方上场的是最初、麟羽、阿泽、笑影、汤汤,BA一方上场的则爱思、七年、六点六、居居、小兽,两边都是很强的选手,比赛也是充满了看点。梦泪也是为网友们激情讲解了比赛的一些情况,还为两边加油,也是非常的有趣,只是最后的比赛结果有点出人意料,AG以4比0的战绩,快速带走了BA,其中AG转会期的新打野汤汤表现出色,也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真是非常的厉害。

这样的结局,还是让人有点意外的,而两边的人头比分差距并不大,最后出现这样的结果,还是让人有点迷惑的,大概是娱乐赛,所以没有加班的想法吧!不过,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比赛,网友们也是非常的高兴,而在后续的直播中,梦泪还边跟对手solo,边跟瓶子聊天,两人聊的也是比较热门的结婚话题。

瓶子表示后面要去参加别人的婚礼,而梦泪后续也聊到了结婚的话题,表示自己的年纪还比较小,想等2年再结婚,毕竟自己才23岁,等2年25了,也就差不多了。听到这样的消息,不少网友也是比较意外的,很多网友听到梦泪说自己小,还感觉想笑,但听到年纪后,大家也就沉默了。从结婚的角度来说,23岁确实挺小得,现在很多人都是27以后结婚的,30左右结婚的也有不少。

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们觉得梦泪能在2年内结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