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两女和狗围攻老人太嚣张 警方已经开始取证

2020-09-07 16:07:58 来源:股城网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在各小区内甚至街道上都可以看到有人牵着宠物狗遛弯,而因此引发的一些争执和打斗也时有发生。近日,网友疯传的一个视频中就可以看到两女和狗围攻老人的事件,疑似双方因为狗产生了冲突,随后视频中的两个女人还对老人殴打。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气愤,希望能人肉出这两个女人。

据知情人爆料,两女和狗围攻老人的视频发生在襄汾的某公园内,其中的两个女人疑似母女关系,带着自己家的宠物狗出门遛弯,而这条宠物狗十分体型庞大,但她们并没有在狗身上系绳,导致这条狗不停的扑向老人身上,老人无奈下只好用自行车挡住。

从视频中可以发现,这对母女看到自己的宠物狗的行为并没有制止,而老人的抱怨反而激怒了这对母女,随之引发骂战甚至开始动手。然而年过七旬的老人并不是这两个人的对手,老人被她们抓住衣领、扇耳光,甚至打到在地。

看过视频的网友们极其愤怒,纷纷指责视频中的女人,同时也通过微博希望襄汾当地的警察能介入调查。据悉,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取证,而视频中受伤的老人也被公园管理人员在事后送到了医院,并无大碍。

两女和狗围攻老人这一事件的发生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网友们表示希望养狗人士能够有社会道德,出门一定为自己的狗系上绳子,避免危害他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