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脖子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去除角质、补充维生素C等

2020-09-08 08:16:11 来源:初源漾 企鹅号

古词《千秋岁》中“凝脂肤理腻,削玉腰围瘦。”来形容女子皮肤细腻白皙,身材匀称苗条。我相信这也是每个女人都在追求的美丽,但是在美的这条道路上,却不是一帆风顺的,永远有打不完的“小怪兽”,比如肌肤出现的黑色素沉淀,会严重影响自身的美观,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去除黑色素呢?脖子上的黑色素怎么去除,接下来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1、去除角质。定期使用去角质的磨砂膏按摩脖子皮肤,清除老废角质,也可以去除脖子毛孔中的污垢。但是由于脖子皮肤比较薄,所以去角质不宜太频繁,最好两周去一次角质。

2、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的美白效果很出色,如果脖子皮肤黑的话,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或者是将柠檬榨成汁,然后往一盆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搅匀后用来洗脖子,长期使用也能起到美白的脖子的作用。

3、多运动。运动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毛孔打开,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能让皮肤内的黑色素快速排出。脖子皮肤黑建议可以多运动,这样有利于肌肤的健康,也能促进脖子皮肤毒素的排出,让皮肤早日变白皙。

以上方法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方法,见效周期较长,想快速去除还是要使用专业嫩红素产品,例如初源漾樱花嫩红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