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早秋微胖女生时髦穿搭 让你摆脱身材的烦恼变身时尚达人

2020-09-08 09:05:20 来源:小陈聊搭配 百家号

对于每个女生来讲,苗条的身材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但无奈于一部分女生身上的肉肉过多,始终达不到理想的完美身材,今天小编要教给大家几招,就算身上有肉肉,也能够穿出显瘦又时髦的搭配,让微胖妹子摆脱身材的烦恼,变身时尚达人。

一,早秋微胖女孩显瘦单品

1,宽松九分连体裤

对于很多微胖的妹子来说,肚子上的肉肉跟大粗腿通常是通病,在衣服的选择上一定要用扬长避短的招式,定要遮住肚子跟大腿上的肉肉,才能够达到显瘦的效果。而连体九分裤就是一款不二的选择。九分的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了脚踝最细的部位,在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而且也能够拉长腿长。

除此之外,连体裤的设计本身就是非常显瘦的,把上半身跟下半身连在了一起,从而模糊了腰线,相信肚子上有肉肉的妹子一定会喜欢的。再加上它本身就非常的百搭可爱,不论是哪种类型的女生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感觉。

2,遮肉阔腿裤

阔腿裤身为近年来最为火热的时尚单品,不仅仅是普通女孩衣柜中的必需品,明星的机场秀中也是常客选手,但是很多微胖女生觉得阔腿裤太过于宽松,所以不敢轻易尝试,但是小编要说的是,阔腿裤的功能就是拉长你的双腿,遮住腿上的肉肉,视觉上也有修饰腿型的作用,所以微胖女生如果有合适的版型是可以闭眼入的。

在选择的时候如果有高腰的一定要选择高腰的,这样可以提高腰线,肚子上的肉肉也能遮住,而且把腿部的范围增大,显得整个人小巧又精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单品。搭配上衣的还也不挑,不论是运动风格的卫衣,又或是显气质的小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起来简直就是时髦精一枚。

3,西装外套

早秋的季节,外套是人们出门的必备单品之一,不仅保暖而且好看百搭。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西装外套,穿起来不仅显气质而且非常有女人味。微胖女生在选择西装外套的时候,首选短款收腰的小西装,这样的款式会显得整个人小巧精致一个度,而且也能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收腰的设计也更加有女人味。

如果是喜欢宽松版型的妹子,也不是不可以穿,只要内外搭配的到也能起到显瘦的效果。在宽松的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上一件修身的小抹胸,内紧外松的搭配更能够显得上半身比较瘦,而且也非常休闲,没有传统西装的正式感会给人压抑的成熟感,有的只是轻松的慵懒感。

4,遮跨伞裙

对于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来讲,选择一条合适的半身裙是重中之重。相对于包臀裙来讲,伞裙能够很好的遮住下半身微胖女生的所有缺点,凸显出上半身的优点,很好的体现了扬长避短的搭配技巧。

高腰的设计,提高腰线的同时也能够显得整个人非常的高挑,有种胸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伞状的设计能够遮住假胯宽的缺点,如果是大腿肉肉比较多的话,小编推荐裙子的长度在膝盖附近最为合适。

5,收腰A字连衣裙

连衣裙对于微胖女生来讲简直就是一个福音,长长的裙子把肉肉完美的遮盖了起来,但是如果在款式上选择不当,该显胖还是得显胖。收腰的款式是比较适合微胖女生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普通的连衣裙给人的感觉只是从头到脚的一贯感,就像是一个水桶一般,不是H型的身材也能够穿出H型,整个人看起来虎背熊腰的,而瘦一点的妹子则不会有这种情况。

收腰的连衣裙将女生的身材凸现出来,微微有点前凸后翘的感觉,视觉上让该凸显出来的地方凸显出来,该遮盖住的地方继续遮住,能够有效的起到显瘦的作用。

二,微胖女孩显瘦穿搭技巧

1,一字领遮拜拜肉

很多微胖女生的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错误认知,她们普遍认为只要用衣服遮盖住全身那便会达到显瘦的效果,今天小编就要打破大家的这个认知,只要你露的合适,那便是显瘦。一字领往往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服装,但只要你的背部肉肉不是很多就可以尝试,因为它可以遮住你的拜拜肉,露出性感的锁骨,拉长脖颈,作用可不是一般的。

2,打造高腰线

看完小编讲解的这几点搭配,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出非常主要的一点,任何服装上,只要能够打造出高腰线那便是成功的。腰部的提升能够拉长腿部的距离,形成大长腿,整个人看起来显高又显瘦,让你的身形看起来更加妖娆。如果是苹果型身材,则不建议,腰线越高看起来越壮。

3,鞋子裤子同色系显腿长

不管是选择裙装还是裤装,在搭配下装跟鞋子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二者一样的色系才能够起到显瘦的作用,而且也能够修饰腿型,在视觉上能够延长视线的同时让你的脚背都能看成腿,这样一来显腿长再也不是问题。

4,打造V领

V领的设计是绝大多数女性都非常青睐的,女人味十足,对于微胖女生来讲也是一款福音设计,V领的设计能够拉长脖颈,修饰脸部的线条,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能够搭配,一些没有V领设计的衣服也能够通过衣服上的纽扣或者项链来打造。

5,上宽下窄显腿细

对于上半身较瘦的女生,可以通过上宽下窄的法则来起到显瘦的效果,这种搭配不仅显得腿非常细而且很长。一件宽松的毛衣,搭配上一条紧身的半身裙,是非常不错的搭配,穿起来很有范儿。

三,各种微胖身材女孩的穿搭雷区

1,倒三角型避开夸张泡泡袖

倒三角形身材的女生通常肩部比较宽,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壮,合适的穿搭就是要显肩部比较小。而她们的雷区则是今年非常火的泡泡袖,千万不要盲目跟风。过于夸张的泡泡袖简直就是微胖女生的大型灾难现场,整个人虎背熊腰,丝毫没有美感可言。

2,梨型避开紧身裤

梨形身材的女生上半身都是比较瘦的,所有的肉肉通常集中在臀部和大腿上,为了避免踩雷,紧身裤一定要避开。不然的话,臀腿部位的肉肉则会毫不遮掩的暴露出来,在暴露你缺点的同时还是显矮的罪魁祸首。

3,苹果型避开上衣过紧下衣过窄

苹果型身材的女生腰部和肚子上的肉肉比较多,这类女生完全可以通过宽松的上衣来改善身形,但一定要避免上衣过紧和下衣过窄。会暴露出大大的肚子和胖胖的臀部,起不到丁点儿的美观感。